甲級廢棄物處理 就找綠大地

綠大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是經由政府認證核可的甲級廢棄物清除公司,有專業執照,更加誠信可靠。廢棄物處理、清除,與環境保護和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息息相關,受到了全社會的關注,許多企業都會選擇一家技術專業、聲譽好的回收公司,綠大地正是這樣的理想之選。倍樂生、愛迪達、馬球等知名企業,都會請我公司為他們長期提供甲級事業廢棄物處理、清除服務,我們具備和大型企業合作的經驗,服務水準自然高出一般公司。

綠大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秉持的經營理念就是不斷進步,發展得更好,我們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重視環境保護的企業,希望能投入更多的心血將垃圾、廢棄物全都改造,重新利用起來。我公司對於事業廢棄物之處理、清除很有經驗,擁有5座大型焚化工廠,具有將飛灰固化和穩定化的操作管理業務,除此之外,我們有標準的人員編制,而對於事業廢棄物清除的過程都井然有序,給您提供方便快捷,因此,我們真誠向您推薦綠大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甲級廢棄物處理
甲級廢棄物處理服務
甲級廢棄物處理服務
甲級廢棄物處理服務
甲級廢棄物處理
甲級廢棄物處理服務
甲級廢棄物處理服務
甲級廢棄物處理服務

廢棄物認定標準介紹

廢棄物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廢棄物,而另一種就是專業廢棄物。專業廢棄物又分為一般業務廢棄物和有害事業廢棄物。其中有害事業廢棄物就是需要找我們這週專業的垃圾清運公司了,下面我們著重介紹一下什麼是有害事業廢棄物。
有害事業廢棄物分為三類,分別是:列表指有害事業廢棄物、有害特定認定隻有害事業廢棄物及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
其中類表隻有害事業廢棄物分為製程有害事業廢棄物、混合五金廢料及生物醫療廢棄物。
有害特定認定隻有害事業廢棄物分為:毒性有害事業廢棄物、溶出毒性事業廢棄物、戴奧辛事業廢棄物、多氯聯苯事業廢棄物、腐蝕性事業廢棄物、易燃性事業廢棄物、反應性事業廢棄物及石棉及其他製品廢棄物。

什麼是甲級廢棄物?

這類一詞廣義而言,係指人類在生產或消費過程中所生的無用、不要或丟棄的物質。雖然這些物質對某一些人(現在或在某些情形下)有些價值,又如當其被移除時生產者沒有要求補償時,則這些物質皆可視為甲級廢棄物。這些物質包括氣態、液態和固態。而狹義的廢棄物則指氣態(廢氣)和液態(廢水)以外的固態甲級廢棄物質,或稱為「甲級廢棄物」,或簡稱廢棄物-。事實上吾人所稱的固態廢棄物並不一定只限於固體物質,而包括廢酸、廢鹼、廢油、污泥和水肥等需與固態廢棄物質一同收集、運輸和處理,故均屬於固體廢棄物。